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 新闻动态

《全家》杭州南京赛区PK战落下帷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4:59
晋级全国40强家庭
晋级全国40强家庭

  昨晚(1月13日)21:15,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打造的全球百姓家庭才艺选秀节目《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城际对决赛杭州PK南京完美落幕。杭州赛区的“爵士名伶”罗丹、“江南JJ”陈景涛及南京赛区的“镇江韩红”孙丹、“小旋风”宾俊杰顺利拿下全国四十强的宝贵席位。

  “小旋风”王者归来 “电眼小王子”感动全场

  曾经是上海赛区九强选手的“小旋风”宾俊杰此次光荣回归,作为南京赛区的领军人物再次登上《全家》的舞台。一个月不见的“小旋风”除了减肥成功更加帅气外,唱功与台风亦是长进不少,昨晚的一曲《海芋恋》充分展现了宾俊杰的实力,可谓是颇有王者风范,连评委万峰亦是给予了“耳朵一亮”的评语。

  “电眼小王子”开克尔曼尼在与“小旋风”的终极PK中,因人气不济而败下阵来,但对于母亲的真情告白却是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我妈妈身体一直不好,之前已经接受过三次手术,我现在8岁,等到上大学读研赚钱就太晚了,唯一的方法就是快点成为明星才能赚够钱给妈妈养身体。”虽说曼尼人小,但是这番话却透露了“男子汉”的成熟。

  “爵士名伶”唱霸《全家》 “江南JJ”舞技不俗

  曾因超女而名声圈内外的“爵士名伶”罗丹昨晚作为杭州赛区的种子选手最先顺利晋级全国四十强。一曲《爱我的请举手》热烈中不失可爱,与未婚夫李林的默契配合亦是羡煞旁人。此次来到《全家》的罗丹给人感觉更加的温婉女人,相比之前的中性打扮和唱腔有着些许的改变,也许是因为即将在世博年完成自己人生最为幸福的事业,使得罗丹多添了一份对于家庭及另一半的深刻感悟。

  “江南JJ”陈景涛初登《全家》就以外型酷似林俊杰而备受关注,外加其本是舞蹈教练,所以在舞台表现上较其他选手来说更驾轻就熟。与弟弟的双人合舞也是给人带来全新的感觉,虽然在唱功上还稍逊于另三位晋级选手,但歌与舞的完美融合为他加分不少。在真情流露环节,陈景涛更是说出了自己对于弟弟的爱,“来到《全家》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弟弟有个很好的锻炼平台,现在对于我们来说胜负已经无所谓,因为他今天的表现非常棒,我们已经很满足来。”《全家》就是这样一个完成家庭梦想的地方,不为输赢,只为全家人享受在舞台上的每一秒。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