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 新闻动态

上海赛区九强战开赛待即 六强宝座虚位以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17:47

  目前,《全家》上海赛区已诞生九强。11月30日~12月2日,将开赛上海赛区九强战,三天角逐六强宝座。各组家庭将在舞台上各显神通,奋勇拼杀。为了家庭、为了梦想、更为世博荣誉而战。

  “小旋风”宾俊杰

  他是《全家》舞台第一个踢馆者,他曾以一票险胜“优质偶像”马斯聪,他是上海赛区的九强选手——他就是“小旋风”宾俊杰。

  宾俊杰拥有出色的音乐敏感度,在舞台上霸气十足,而后更以一首改编的《奔跑》赢得满堂喝彩,信心满满地走向上海9强宝贵席位。

  这个曾扬言要“踢馆”的张扬小子,这个为母亲“作战”的乖巧男孩,这个胸怀壮志的音乐少年,一直在用最真实的歌声唱着最动人的故事。让我们祝福他在这条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在《来赛》的舞台上展翅高飞。

  “中文点唱机”伊拉贝勒

  上海九强选手中有这样一个特别家庭登陆全家——乌克兰女孩伊拉和上海男孩张艺贝。

  伊拉作为卢湾区世博形象大使,是一个非常热爱中国、热爱上海、热爱世博的外国人。张艺贝是地地道道的上海人,伊拉来中国之时,他是驻唱歌手,每天从家到酒吧,两点一线,生活简单而满足。

  伊拉贝勒,这两个名字之所以结合在一起,是因为他们有共同的音乐梦想;因为他们会携手去完成彼此的音乐梦想;因为他们会一起去延续父辈们的音乐梦想。翅膀已经展开,舞台已经开启,他们会在这里的上空自由飞翔。

  “优质偶像”马斯聪

  马斯聪一个优质的90后男生,在《全家都来赛》的舞台上释放光芒,挺进上海九强,从青涩的男生到如今受众人喜爱的优质偶像。他逐渐褪去“小王力宏”名号,马斯聪,你就是你!

  出身在音乐世家的马斯聪有扎实的音乐功底,良好的台风,在舞台上的表演稳定大气,已有明星架势。“古典流行样样通,执着实现音乐梦”这是马斯聪家庭的参赛口号,这个男生在用灵魂歌唱,用最真诚的声音表达内心的独白,绽放奇幻的光芒,希望他在《全家都来赛》的舞台上勇敢的闯出另一片海洋,用心唱响自己的音乐梦想!

  “阿诗玛村长”昂美仙

  昆明市石林彝族自治县“阿诗玛村长”昂美仙带着家人登上了《全家》舞台。她说,参加比赛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自己的表演能够帮助家乡,早日修好通往村外的路,让更多的人了解彝族文化。

  在一场比赛中,“阿诗玛”村长当之无愧的拿下冠军,这不仅体现在她“小家”为“大家”倾情奉献的无私爱心和作为一村之长的高度责任心,天然浑厚的嗓音更让她得到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

  在最终的比赛中,昂美仙也不负众望获得了上海九强的入场券。

  “眯眯眼”王思嘉

  90后“眯眯眼”王思嘉是挺进上海九强的人气复活家庭,经历了多次的淘汰复活,承受了比同龄人更大的压力,但她仍执著的追寻着自己的梦想,越挫越勇。

  争夺上海9强席位的那晚,王思嘉勇敢尝试新曲风,在体操杠前的卖力表现没有为她赢得评委的赞赏,反而各种不足成了矛头所指。但挫折并没有影响到这个乐观的女孩,在终极对决中,成功晋级。

  对王思嘉而言,这段时间的付出和努力都有了对等的回报。

  “小张惠妹”丁臻滢

  在生活中,她热爱音乐,在舞台上,她火辣热舞,她就是人称“小张惠妹”的音乐才女——丁臻滢。

  虽是一个多才多艺,实力强劲的女孩,但在感情路上却并非一路平坦。丁丁也坦言,参加比赛就是希望这段未被认可的爱情可以得到父母的祝福,而在比赛中丁丁与男友终于以自己的出色表演赢得了父母的同意。

  都说巨蟹座的女子热情似火,才华洋溢。歌声似火,舞蹈热辣的丁臻滢正验证着这一说法。她在舞台上散发激情,释放梦想,为音乐拼搏,为爱情拼搏。

  “灵魂歌手”唐丹

  唐丹,一个即使身患癌症依然努力完成自己梦想的执着女孩、一个怕病症拖累爱人依然放弃寻找真爱的坚强女孩。

  多少人为她不幸的命运扼腕,她,却为我们唱响最嘹亮的生命之歌。在《全家》的舞台上,唐丹一次又一次用自己的实力证明,自己无愧“灵魂歌手”这个称号。

  一个顶着各方压力仍旧努力前行的女孩,用她的歌声告诉所有的人,不管拥有怎样的人生际遇,只要你坚持你的梦想,它一定会支撑你一路走到最后。

  “小郭富城”萨钢云

  萨钢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一位令人称羡的德国妻子,一对可爱的混血宝贝。完美的一切使得萨钢云更为出色。

  汤亚笑说:“自己的偶像是郭富城,没想到就真的在中国找到了自己的郭富城。”萨钢云并非科班出身的选手,又唱又跳十分考验唱歌时的气息问题,对他而言并非易事。然而每一次的表演萨钢云都表现的非常出色,看来妻子的肯定给了他很大的鼓励。

  赛区间的比赛即将接踵而来,希望拥有妻子暖暖爱意,满满支持的萨钢云能发挥的更为出色,完成自己最初的梦想

  MJ龙兄弟

  “MJ龙兄弟”从何而来?王飞鸿,王杰原本是两个互不相识的人,只因在一次模仿秀比赛中相识,成为了好朋友,组成“MJ龙兄弟”组合。

  两位成员都是模仿力超强的选手,不仅外形相似,对于MJ的舞蹈更是模仿的有模有样。虽说MJ的舞蹈出神入化,但中国功夫一样并不逊色。耍飞刀、上刀山、走刀桥哪样不是真功夫。

  两个因为模仿走在一起的兄弟,在《全家》的舞台上表现自己的各种绝技,让人目不暇接,期待在之后的比赛中“MJ龙兄弟”能再一次惊艳全场。

  在经历了那么多场的比赛之后,上海9强都已蓄势待发,迎接更多的挑战。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