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开心100》 > 《开心100》_新闻报道

2月7日《开心100》 “开心班”携台湾群星登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4:38
“劈里啪啦”过年喽!
“劈里啪啦”过年喽!

嘻哈天王+综艺天后
嘻哈天王+综艺天后

  今年的小年夜,东南卫视将为大家呈现上一场热闹非凡的《开心一百之越秀越开心》小年夜特别节目,群星汇聚,闪耀东南。为了让观众感受到浓厚的新年气息,《开心一百》的演播厅早早就换上了新装,喜庆的“春”字,火红的炮竹和中国结,整个大红色的主调,让所有人提前感受到了新年的热闹氛围。而这次节目的嘉宾也是大阵容,邀请到了张克帆、大炳、Junior以及Makiyo,还有五位当家开心班主持,和观众一起过新年。

  新春歌曲大联唱 开开心心年夜饭

  一开场,张克帆就和管艺提着红灯笼,唱起了《贺新年》。接着Junior和Makiyo,唐锐与丫头,大炳和沛旭分别献上了不同的新年歌曲。新春歌曲大联唱使得现场的气氛其乐融融,作为开心班的“长辈”的巴晓光让每人都献上一句新年祝福语,说得好就能拿到“长辈”给的红包啦。

小年夜“开心大餐”
小年夜“开心大餐”

2月7日《开心100》“开心班”携手台湾群星玩转小年夜
2月7日《开心100》“开心班”携手台湾群星玩转小年夜

  因为大家来自四面八方,因此这次年夜饭除了节目组精心准备的大餐之外,每个人还带来了各自家乡的特色菜,“节节高升”“虎视眈眈”“年年有余”这些特别的菜到底是谁带来,又有怎样的寓意?还有一场特别的“新春笑话会”,笑话到底好不好笑,还是冷到全场,明星的讲笑话功力到底如何,看了就知道。

  新年K歌大聚会 快快乐乐玩游戏

  过年当然就要一起唱歌跳舞玩游戏,时下年轻人的娱乐活动当然非K歌莫属啦。吃完年夜饭,开心班与嘉宾一起来到了“开心KTV”。

  在KTV里,嘉宾队和主持人队进行了新春游戏大比拼,输的一队要接受节目组精心准备的“新春大彩头”。八种不同调料和果汁调成的“皇家醒胃鸡尾酒”, 大炳所说的新一代“航天升空计划”,还有十分让人期待的新春彩妆发布秀。到底哪方有幸享受这些“特别待遇”?至于谁是K歌王,是张克帆唱的现场大部分80、90观众没听过的《故事》,还有沛旭和Junior的七十年代舞步助阵。还是自称很“Fashion”却具有“乡土气息”的管艺和唐锐唱的最“乡土”的情歌。或者是跳起《舞娘》来一点都不比天后逊色的大炳。

  一场精彩热闹的小年夜特别节目,2月7日晚20:25分,东南卫视《开心一百之越秀越开心》与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