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群星聚首支援海地 成史上多媒体发行最广泛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08:51
众多明星(茱莉亚·罗伯茨)忙着接听捐款电话。
众多明星(茱莉亚·罗伯茨)忙着接听捐款电话。

众多明星(安妮斯顿)忙着接听捐款电话。
众多明星(安妮斯顿)忙着接听捐款电话。

乔治·克鲁尼
乔治·克鲁尼

  演出:八方演出声势浩大

  据悉,“关爱海地赈灾行动”特别节目时长2个小时,包括音乐表演、艺人采访和海地的新闻报道。百余位影、视、歌明星出现在节目中,特邀主持怀克里夫·金在美国纽约、乔治·克鲁尼在美国洛杉矶和安德森·库柏在海地将进行三方联播。

  各地都有重量级明星参与演出:麦当娜、詹妮佛·哈德森、玛丽布·莱姬、夏奇拉和斯汀在纽约参演;爱丽西亚·凯斯、克里斯汀娜·阿奎拉、贾斯汀·汀布莱克、泰勒·斯威芙特等在洛杉矶参演;酷玩乐队、波诺、Jay-Z和蕾哈娜则在伦敦献曲。这些表演曲目自昨日起,就可通过Apple的iTunes在线商店进行购买收看,所有收益将捐给海地赈灾基金。

  此前,纽约站的主持人怀克里夫·金曾亲身赴海地探访,并用摄像机记录下了当地灾情。

  现场:义务接线接受捐款

  除了歌星的卖力演出外,众多影视明星、时尚红人还义务充当接线员接受群众捐款:前日,詹尼佛·安妮斯顿、辛迪·克劳馥、瑞茜·威瑟斯彭、德鲁·巴里摩尔、茱莉亚·罗伯茨、贾斯汀、柯林·法瑞尔、梅尔·吉布森等众多大牌明星都在电话机旁边忙得如火如荼。

  而除了美国,加拿大也举行了名为“Canada for Haiti”的赈灾演出筹款,邀请到多位加拿大红星如詹姆斯·卡梅隆、帕米拉·安德森及席琳·狄翁等参与了演出。

  延伸阅读

  乔治·克鲁尼、莱昂纳多各捐100万美元

  “关爱海地赈灾行动”的发起人之一乔治·克鲁尼(右图)日前带头捐出100万美元给节目赈灾。而早前,他与好友布拉德·皮特、马特·戴蒙及唐·钱德尔等成立的慈善组织就已经捐出了100万美元给海地赈灾。

  此外,出席赈灾演出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也捐出了100万美元。

  除了直接掏钱之外,明星还通过贡献“劳力”的方式帮助筹款:美国两大著名音乐人昆西·琼斯及莱昂纳尔·里奇将邀请亚瑟小子及约翰·勒珍德等歌手,将经典筹款歌《We are the World》重新灌录,并将所有收益捐出;《英国达人》评判西蒙·考威尔也翻唱了《Everybody Hurts》来筹款,对此,英国首相布朗承诺不会抽版税。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