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好莱坞群星为海地募捐 超过百位大牌明星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08:46
名模辛迪·克劳馥、影星瑞西·威瑟丝庞、德鲁·巴里摩尔以及朱莉娅·罗伯茨(从左至右)在活动现场。
名模辛迪·克劳馥、影星瑞西·威瑟丝庞、德鲁·巴里摩尔以及朱莉娅·罗伯茨(从左至右)在活动现场。

乔治·克鲁尼在现场为众星分工。
乔治·克鲁尼在现场为众星分工。

  由好莱坞明星发起的为海地地震灾民电话捐款活动昨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并在纽约、伦敦和海地设立分会场,美国多家电视网进行同步播出,史蒂夫·斯皮尔伯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等名人担当接线员,而布莱德·皮特和詹妮弗·安妮斯顿这对前夫妻也首度同台。

  全美25家电视台同步播出

  这场名为“海地希望”的赈灾活动于当地时间22日晚(北京时间昨日上午)举行,著名影星乔治·克鲁尼是发起人,美国广播公司、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全国广播公司和有线电视新闻网等25家电视台同步播出。克鲁尼、海地出生现定居美国的嘻哈乐手威克利夫·琼和CNN节目主持人安德森·库珀将分别在洛杉矶、纽约和海地担任现场节目主持人,此外,该活动还在伦敦设有现场,一起号召全球各地的观众捐款。

  克鲁尼的开场白说道:“这场巨大的悲剧是整个人类的浩劫,海地人民需要帮助,他们需要知道他们并不孤单,他们需要知道我们仍在关心。”

  影星阵容堪比奥斯卡

  100多名好莱坞的名人前来参加“海地希望”,如此庞大的参与规模足以与1985年迈克尔·杰克逊率44名歌星演唱《四海一家》(We are the World)的情景相媲美,若单从入场看,俨然如一场奥斯卡颁奖典礼。

  好莱坞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以及一线巨星丹泽尔·华盛顿和汤姆·汉克斯、朱莉娅·罗伯茨、哈莉·贝瑞、梅里尔·斯特里普、妮可·基德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马特·达蒙、梅尔·吉布森以及前世界拳王阿里都坐在电话前,接听观众电话,记录他们的捐款情况。一名影迷打电话过来,高兴得大叫:“嗨,史蒂夫·斯皮尔伯格,能和你说话真是太酷了。”

  麦当娜等歌星几地献唱

  美国老牌摇滚歌手布鲁斯·斯普林斯廷、珍妮弗·哈德森、玛丽·布莱姬、夏奇拉和斯汀等都参加了纽约的演出。麦当娜在唱诗班的前面,演唱了歌曲《像个祈祷者》,而碧昂斯则是演唱《光环》,酷玩乐队的主唱克里斯·马丁则为碧昂斯弹钢琴伴奏,碧昂斯还特意修改了歌词:“海地,我们能看到你的光环,我们祈祷它不会消失”。

  而去年红到发紫的乡村歌手泰勒·斯威夫特、以及基思·厄本、史蒂维·旺德和贾斯汀等都参加了洛杉矶的演出;出现在伦敦活动现场的歌手包括Jay-Z,爱尔兰摇滚乐队U2主唱博诺、蕾哈娜等。他们演唱的歌曲很多都是专门为海地创作的。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