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倚天屠龙记》开播 张纪中赞刘竞表现不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0:32
刘竞接受记者采访
刘竞接受记者采访

刘竞发言
刘竞发言

张纪中带刘竞、何琢言出席观
张纪中带刘竞、何琢言出席

  昨天,新版《倚天屠龙记》在东方电影频道开播。《新倚天》从去年底就开始了地方电视台的轮翻热播。同样传承张纪中武侠剧的惯例,从开拍到开播,从演员到制作无不倍受争议。张纪中在前几日的记者会中回应,制作上的问题缘于后期制作时间的紧迫,同时国内制作成本太低的制约也对影视剧的质量提出了极大的挑战。

  演员的部分更是问题的焦点,两位主演无论是邓超还是刘竞,都从拍摄期曝光的剧照就开始指摘声不断。面对观众的质疑,邓超久经考验可以从容应对。尚属新人的刘竞,日子就没那么好过了。张纪中每拍一部戏必推新人,往往新人从此大多扶摇直上,红遍荧屏。而这次幸运之箭射中了刘竞,顿时成为焦点毋庸置疑。然而能否最终受到观众的认可,还要看播出后的反响。从现在首轮地方台的播出来看,观众一致认可了“竞版芷若妹妹”。原来的置疑不攻自破。

  上周,在上海影视频道举办的观众见面会上,张纪中携主创到场。刘竞一出场,清新脱俗的气质倾倒了全场观众。刚刚看过片花的观众直言刘竞的扮相更贴近他们心中的周芷若,无论是楚楚惹人怜惜之态还是冷艳之中的笑里藏刀都令人心动不已。 面对观众的热情肯定,刘竞也诚恳的道出了自己的心声。作为一个新人,刚接拍这部戏时,心中一直忐忑不安。但由于拍摄任务很重,每天就只顾埋头拍戏也无力理会那些纷纷扰扰的评论。偶尔闲暇,角色的压力就会袭上心头。直到播出后当听到越来越多的肯定之声,心里的石头才算落地了。面对记者的镜头张纪中也不无心疼的透露了很多刘竞拍摄中承受的艰辛,并对最终呈现给观众的竞版芷若大加赞赏。

  能够成为张纪中的女主角观众也许认为是种偶然,但当再次接到名导高希希《三国》中大乔,人们就开始渐渐关注起这位颇具古典韵味的现代美女刘竞。2010年刘竞有两部大戏齐上荧屏,我们也期待着这位影视新星的一炮而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