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纪中携《倚天》造势 王媛可亲民形象深入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2:04
见面会现场
见面会现场

张纪中、何琢言、王媛可合影
张纪中、何琢言、王媛可合影

两个好姐妹
两个好姐妹
王媛可
王媛可

王媛可回答记者问
王媛可回答记者问

王媛可接受上海东方电影频道采访
王媛可接受上海东方电影频道采访

  日前,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携其新剧《倚天屠龙记》中三位靓丽女演员王媛可、刘竞、何琢言出现在上海五角场镇文化中心与社区居民近距离交流为该剧上映宣传造势。王媛可整个环节中一直非常亲切地和观众互动,还说了山东话,合影留念,亲民形象深入人心。

  由于飞机晚点,张纪中和何琢言只参加了媒体见面会,而在剧中饰演殷素素的王媛可和刘竞成了与观众见面的顶梁柱。当王媛可以一袭大方而不失俏皮的装扮出现在观众的面前时,大家高呼殷素素、明星来了。整个活动分为两个环节,观众见面之后是众主创的媒体见面会。

  媒体见面会环节中张纪中和何琢言一下飞机就驱车赶来,除了表示歉意之后,回答了记者问。当轮到何琢言回答的时候,其没有说自己,反而对自己的好姐妹王媛可大加赞扬,认为其在剧中虽然在中途就殉情而死,但是一直跟着剧组到拍摄结束,人力和时间的这种付出让她非常感动。而王媛可也是非常感谢何琢言为大家煲的汤,同时表达了对张导的感谢和敬意,认为自己在《倚天》的剧组中苦点也值得,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包括骑马、游泳等。

  据悉,《倚天屠龙记》将于1月31日登陆东方电影频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