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免费》成数字电影新亮点 李淼冰上极限拍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6:26
李淼《免费》剧照
李淼《免费》剧照

李淼
李淼

  由80后新锐导演王之执导,李淼主演的数字电影《免费》正在北京郊区拍摄,新颖的故事题材被誉为2010年数字电影的亮点。同时,剧中反一号饰演者李淼也为该剧吃尽苦头,甚至在三九寒冬的冰面上连续拍摄几十个小时挑战极限。

  据了解,李淼饰演剧中反一号赵德柱,号称一切都“罩得住”。脾气大,胆子大,口口声声的相信科技,不抢劫。旗下公司挂名是风险投资基金,实为高利贷公司,同时也是诈骗集团。作为剧中的重要角色,主演李淼不仅人物性格更鲜明,台词更加灵活鲜明,而拍摄过程中也吃尽苦头。据悉,《免费》拍摄地大多为北京某郊区,整个剧组的吃住都很艰苦。李淼除了大段对白外,还与多位演员有激烈的争斗危险重头戏,连续拍摄下来十分辛苦。

  在近日的拍摄过程中,为达到更好的拍摄效果,李淼更是穿着单薄服装在冰面连续拍摄几十个小时,挑战了低温拍摄的极限力求每个细节都严格要求做到最满意。而每到一个场景拍摄完毕,工作人员便要马上递上大衣,热水取暖。李淼则笑称:“好在自己身体底子好,这么折腾好在没有生病,以免耽误拍摄进程。最难的是由于天气过于寒冷,讲台词的时候一直控制不住想要颤抖。”据悉,经过近一个月的拍摄《免费》将于近日杀青,今年将在各大影院及电视荧幕中上映、播出,该剧新颖的题材以及80后的新锐导演与演员的强强联手,也被业内称之今年为数字电影的亮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