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3D武侠《苏乞儿》全球首映 武林高手明星齐捧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9日11:21
  新华网北京1月29日电武侠电影《苏乞儿》日前在北京卫视录制完成“天下英雄会”暨全球首映式。周杰伦、赵文卓、周迅、安志杰、郭晓冬、闫妮等登场亮相之外,更有全国民间武林高手出阵助兴。

  记者从北京卫视获悉,就在活动前一周,袁和平导演联袂北京卫视,联合广州、深圳、杭州、武汉、成都、哈尔滨、青岛、昆明、西安等十城市当地最具影响力的报纸,面向全国广撒英雄帖,通过报纸邀请和网络报名两种方式,盛邀江湖上各门派英雄齐聚《苏乞儿》首映式,研讨中华武术电影的全球发展战略,为“天下英雄会”助阵。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帖一出,轰动武林,各门派反响热烈,一时间首映式上高朋满座、群贤毕至。少林、武当、峨眉、咏春、昆仑、崆峒、青城、太极拳、螳螂拳等名门大派嫡系传人齐至。在袁和平导演和北京卫视的主持下,中华武林高手在北京卫视以武会友、切磋交流。

  袁和平声称首映式上各门派的精彩武术均有可能成为他下一部电影中的主打武术。周杰伦、赵文卓等电影明星在欣赏完武林高手的精彩演出后,也纷纷表示愿将中国武术通过功夫电影发扬光大的愿望。

  来自广州、深圳、杭州、武汉、成都、哈尔滨、青岛、昆明、西安等十城市的热心影迷也应北京卫视邀请,为《苏乞儿》的BTV首映礼现场喝彩。

  继成功举办《三枪拍案惊奇》首映系列活动后,北京卫视这次再度联手国产影片打造系列宣传推广活动。31日21:35分北京卫视将播出此次盛典。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