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晓冬拍《剑雨江湖》 《苏乞儿》后继续开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4:08

 

郭晓冬《苏乞儿》中造型
郭晓冬《苏乞儿》中造型

郭晓冬
郭晓冬

  由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苏照彬导演的悬疑武侠电影《剑雨江湖》目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该片集结杨紫琼、郑雨盛、徐熙媛(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娱乐圈的顶级大腕,可谓是巨星云集的超豪华阵容。据悉,当红男星、有“影视圈新好男人”之称的郭晓冬在出席完动作电影《苏乞儿》的首映礼后,已迅速赶到横店加盟新片《剑雨江湖》,在该片中,郭晓冬将继续“开打”。

  《剑雨江湖》故事展开在一个虚化的王朝背景上,围绕着传说中可以练成绝世武功的圣僧遗体,两代人先后卷入了一场血雨腥风的江湖仇杀之中。监制张家振曾形容本片是“《变脸》与《史密斯夫妇》的结合版,只不过故事发生在中国古代”。

  郭晓冬在《剑雨江湖》中所饰演的角色武功高强,且有一段不为人知的秘密,是个神秘的人物。片中郭晓冬还将和知名女星大演对手戏,让他在施展功力的同时不忘展示其温情好男人的魅力。剧组为了区别他与其他角色的不同,还特地为他设计了一套前卫的古装造型,非常令人期待。

  郭晓冬在以往的电视剧中,大多以温情感十足的文艺小生形象示人,《大校的女儿》中的姜士安帅气执着,《新结婚时代》中的何建国细腻隐忍。但近年来,郭晓冬接拍的电影中大多角色却是武功高强的功夫达人。即将上映的大片《苏乞儿》中郭晓冬饰演民团总教头马清风,与赵文卓饰演的苏灿情同手足,共同抗敌。郭晓冬在《苏乞儿》中大展拳脚,与2米多高的外国高手对阵。虽然,郭晓冬本人不会武功,但或许是他的敬业和执着为他赢得了许多出演武侠片、动作片的机会。郭晓冬曾透露:演员不应该局限于某一种角色,他从小就有当武术达人的梦想。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