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锦衣卫 > 新闻动态

《锦衣卫》男色成卖点 甄子丹回忆“骗婚”往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6:46
《锦衣卫》剧组见面会
《锦衣卫》剧组见面会

型男亮相
型男亮相

青龙也温情
青龙也温情
吴尊大力挑粉丝
吴尊大力挑粉丝

玄武帅气亮相
玄武帅气亮相

  电影《锦衣卫》在结束北京首映礼后,导演李仁港携主演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子珊和戚玉武转战上海继续全国巡回宣传之旅,并参与综艺节目录制。尽管行程甚密,疲劳不堪,但男主角甄子丹身为上海女婿,在节目中兴致勃勃的大秀上海话,还谈起当初是靠隐瞒年龄才“骗到”老婆。

  李仁港:卖的就是美色

  《锦衣卫》中男演员身材出众,甄子丹在片中裸露健美胸肌,而吴尊在片中的“加勒比海盗”造型也十分抢眼,六块腹肌十分抢眼。对于是否会因为“男色”而模糊了武侠片原本的焦点时,导演李仁港解释:“其实武侠片不是单纯的打打杀杀,要好看必须要涵盖各种的商业元素,其中少不了浪漫的爱情故事,帅哥美女,还有好听的歌,演员身材好也可以是卖点。”他甚至开始大谈三位男演员的肌肉,戏称三位演员的肌肉都有不同的“性格”:“吴尊的肌肉是标准的健美型,戚玉武的就很时尚,甄子丹的就是实战用的‘打架型’。”一旁的甄子丹不满插话道:“干嘛把我说的这么野蛮?”李仁港纠正说:“这部片子最大的卖点是戚玉武的身材、甄子丹的武打、吴尊的帅气、徐子珊的美丽、萨顶顶的歌声。”

  甄子丹:老婆是“骗”来的

  甄子丹是圈内出了名的好男人,经常把太太女儿挂在嘴边,做了上海女婿的他昨天还兴致盎然地秀了几句上海话,颇有味道,不过他笑言:“我说得真的不好,我女儿是一口上海话。有时我和她妈妈偶尔说两句上海话,她会跑过来纠正我,‘爸爸,你这样说是不对的!’”虽然银幕上百战无敌,但甄子丹再“猛”也还是败在了比他小18岁的“甄太太”手里。甄子丹还自曝当时如何隐瞒年龄“搞定”佳人““其实也没什么很浪漫的情节,两人当时因为一些小事‘冷战’,我当时就觉得我要娶她,我就说了。”但老婆没有介意甄子丹比自己大那么多吗?甄子丹直言:“我当时当然没告诉他我几岁啦,反正也看不出。”对于这场“闪电婚姻”如何保鲜,甄子丹则说:“靠的是真诚。还有一点很重要就是‘我不怕老婆,我只是尊重我的老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