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锦衣卫 > 新闻动态

首映礼变秀场 甄子丹扬言不惧《阿凡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1:36
《锦衣卫》主创
《锦衣卫》主创

首映——甄子丹
首映——甄子丹

首映——徐子珊
首映——徐子珊
首映——吴尊
首映——吴尊

首映——戚玉武
首映——戚玉武

  1月26日,电影《锦衣卫》首映礼在国家会议中心盛装举行,导演李仁港携四大主演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子珊、戚玉武出席。大批主创粉丝到场为《锦衣卫》声援,吴尊、戚玉武、徐子珊不仅各秀才艺,三位俊男美女携手浪漫走秀。影片男主角甄子丹携“大明十四势”威武登场,谦虚表示虽不敢以“吸金王”自居,但有信心《锦衣卫》绝不惧《阿凡达》!

  主创人气大比拼 吴尊粉丝将包场做慈善

  浪漫武侠巨制《锦衣卫》2月4日即将在全国正式公映,1月26日携手CCTV6《首映》栏目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了隆重的全球首映典礼,导演李仁港与四大主演甄子丹、吴尊、徐子珊、戚玉武全部正装出席为影片造势。当天除各路贵宾莅临现场之外,几位主创的粉丝也纷纷到场支持,比拼声势成为一景,吴尊的影迷代表在送上意味深重的“尊之光”礼物之余,还表示因为受偶像影响,大家将组织《锦衣卫》包场做慈善用途,引发掌声。

  俊男美女携手走秀 秀才艺纷纷“露马脚”

  活动当晚,三位俊男美女吴尊、徐子珊、戚玉武携手上演浪漫走秀,令《锦衣卫》首映现场变成超级秀场,观众惊呼大饱眼福!不过尽管走秀精彩纷呈,三人在分别展示个人才艺却不约而同出现小纰漏:吴尊敲鼓不慎令鼓槌脱手,引发一阵笑声,戚玉武展示耍大刀耍着耍着忽然刀就掉了,徐子珊靓丽猫步忽然一个趔趄……但毕竟瑕不掩瑜,三位俊美可人的偶像明星在首映礼当夜无疑是最璀璨的星光之一,吴尊大秀球技,徐子珊劲歌热舞,很多观众在结束后坦言,在欣赏过徐子珊的劲舞后就爱上了这位前港姐!

  甄子丹携锦衣匣登场 坦言不惧《阿凡达》

  男主角甄子丹在首映庆典压轴登场,片中另外一位重要主演“大明十四势”也特地从香港远路而来亲临现场“助兴”,一道来京的武器师与甄子丹一道现场演绎“大明十四势”的神秘机关,令人叹为观止,据甄子丹透露,精密的锦衣匣造价就达十几万港币。甄子丹近年接拍的影片连续票房过亿,他坦言不敢担“吸金王”一名,但对《锦衣卫》的票房还是有所期待,现场还呼吁“不是只有《阿凡达》好看!不要忘记我们中国也有好看的武侠片!”现场观众更以绵长的鼓掌和欢迎作为回应!

  《锦衣卫》首映庆典将于1月28日19:35央视电影频道首播,锁定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