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董存瑞”备受关注 王宝强演绎“士兵三部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6:10
王宝强版董存瑞即将亮相
王宝强版董存瑞即将亮相

《为了新中国前进》发布会
《为了新中国前进》发布会

《为了新中国前进》演员合影
《为了新中国前进》演员合影

  由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反映战斗英雄董存瑞事迹的电视连续剧《为了新中国前进》,于1月28日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中宣部以及中央台各领导、八一厂厂长明振江等贵宾莅临现场。而从河北邢台刚刚开完政协会议的主演王宝强成为了瞩目的焦点。他坦言希望自己的“士兵三部曲”都能够有很好的成绩。

  王宝强受董存瑞家人认可

  王宝强之前把《士兵突击》、《我的兄弟叫顺溜》、《为了新中国前进》并成为自己的“士兵三部曲”。“许三多”和“顺溜”在08和09年均创造了收视的奇迹,而在2010年王宝强的第三个军人形象“董存瑞”能否继续延续收视奇迹,也是大家所关注的。他也希望自己这三个不同角色的“战士”形象都能够被大家喜欢。

  而在新闻发布会上,董存瑞的妹妹董存梅及侄子均来到了现场。据悉,在该剧开机前,王宝强还特意拜访了董存瑞的家人,董存瑞的妹妹董存梅也是感叹王宝强很多地方都与当年的董存瑞很像,她觉得王宝强眼神里有一种坚定的信念,也是当年董存瑞所具备的。

  “王委员”回到家乡感触多

  而作为河北省邢台市政协委员的王宝强,也是刚刚从邢台开完政协会议赶到发布会现场。他感叹回到家乡特别有安全感和亲切感,而家乡的变化也是让他感到很惊讶。他更是希望自己能够在文化方面出一些力所能及的力量,为家乡的文化产业做出贡献。同时,王宝强也是觉得能够饰演同为河北人的董存瑞这个英雄人物感到非常骄傲。他还坦言自己是看着张良老师的《董存瑞》电影长大的,这次自己有幸饰演了电视剧版的“董存瑞”,希望也能够像张良老师的电影版《董存瑞》那样成功,也向张良老师版的《董存瑞》致敬。

  据悉《为了新中国前进》定于1月30日20:49登录央视一套黄金档,并将在次日的19:55分开始每晚两集连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