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锦衣卫 > 新闻动态

吴尊自言爱上甄子丹 锦衣卫别名“脱脱脱”(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5:00
吴尊和甄子丹
 
徐子珊和吴尊
 
《锦衣卫》剧组

《锦衣卫》剧组
 
    中新网1月28日电 《锦衣卫》导演李仁港携主演甄子丹、吴尊、徐子珊和戚玉武转战上海继续全国巡回宣传之旅,在参与电视综艺节目录制时,几位主创尽展幽默本色,在回答主持人“在片中你会爱上谁”的问题时,吴尊、戚玉武和徐子珊的答案竟然不约而同都是甄子丹。

  甄子丹变身“万人迷”

  有媒体在看完电影试映后,套用最时髦的台词评价甄子丹扮演的角色是“青龙哥,懂暗器,会武功,很神秘。”昨日剧组参加沪上最具人气综艺节目《华人大综艺》,主持人请几位演员说出心中的最爱,吴尊、徐子珊和戚玉武好像提前约定好一样,通通表示“最爱甄子丹”。对于自己被选为“公共情人”,甄子丹分析说,其实这一点都不意外,因为锦衣卫好像FBI特工一样,除了会功夫,还要辅修心理学,“让赵薇爱上我是不够的,还要让我的对手也爱上我,才能完成任务。”于是主持人把原先媒体对甄子丹的评价改成了“青龙哥,懂暗器,会武功,万人迷”。

  锦衣卫别名“脱脱脱”

  平时很少在电视综艺节目中出现的甄子丹昨天尽展其幽默本色,让现场观众有幸见识到“功夫之王”的另一面。主持人先是调侃徐子珊扮演的冷面女杀手角色的名字“脱脱”,其实就是“脱了又穿,穿了又脱”,甄子丹顺势表示自己扮演的青龙其实还有另外一个名字叫“脱脱脱”,因为导演不仅专门花时间拍摄他的健硕胸肌,还安排戏份让青龙在一场洗澡戏中赤裸上身“色诱”乔花,甄子丹的这一番调侃连主持人都不禁笑场。

  主持人又问到片中最厉害的武器是什么,甄子丹回答,其实他还有第十五把刀,就是他的胸大肌,再度引发强烈笑场。
 
  脱脱原型竟是外星生物

  港姐出身的香港女星徐子珊在片中饰演异域杀手脱脱,她在片中的必杀技是靠脱衣迷惑对手的幻术以及一条银蛇鞭,李仁港导演解释之所以给甄子丹设计这样一个对手,是因为他实在找不到哪一个男星作为子丹的对手能够令人信服,于是只好另辟蹊径,找到一个女孩子和他打,而且一定还要找一个很性感、冷艳、神秘,有外星生物的感觉,最终这个角色被徐子珊拿到。李导还爆料说,原本剧本中还有一条脱脱和青龙的爱情线,但是因为容量太大,忍痛割爱,不过最终还是让脱脱死在了“爱人”青龙的怀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