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肖雨雨加盟《水浒传》 妩媚妖娆扮演绝世美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4:40
肖雨雨剧照
肖雨雨剧照

 

  近日,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的《水浒传》在宁波正如火如荼的拍摄,该剧汇集了众多大牌明星。青年演员肖雨雨也倾情加盟,妩媚妖娆饰演绝世美女。

  肖雨雨扮演青州第一美女“月儿”是个性感诱人、妩媚十足的女子。这是肖雨雨首次饰演妖艳性感的角色。从出道以来,肖雨雨以清纯亮丽的形象被众多喜爱她的观众和影迷称之为“绿色天使”。特别是在电视剧《锁清秋》、《一千滴眼泪》等影视作品中肖雨雨有着出色的表现。

  此次加盟《水浒传》,饰演妖艳性感的角色,对肖雨雨来说很具有挑战。对于新版《水浒传》的拍摄,大家都抱有浓厚的兴趣,而肖雨雨此次突破形象饰演的角色则更令喜爱她的观众期待。

  据悉,肖雨雨刚结束在厦门拍摄的电视剧《瞧这一家子》,她在剧中与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搭档演情侣。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