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肖雨雨变身美丽俏佳人 百变造型争做派对达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5:01
肖雨雨
肖雨雨

  近日,素有“绿色天使”称号的新生代演员肖雨雨,以“迷你裙达人”的身份亮相《美丽俏佳人》节目,在节目中,肖雨雨以两种完全不同风格的迷你裙造型亮相,百变造型争做派对达人。

  肖雨雨现场展示了两种风格的迷你短裙造型:第一套,雨雨以一袭黑色的短装皮衣搭配黑白相间的斑点短裙,看起来性感又不失优雅;第二套,雨雨选择了黑色百搭外衣搭配红色苏格兰条纹短裙,看起来乖巧可爱又不失时尚。

  据悉,肖雨雨刚刚结束滕华涛导演的新剧《瞧这一家子》的拍摄,在剧中肖雨雨饰演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女朋友“田蕾”。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