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米兰行收获颇丰 获多本顶级男刊杂志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5:31
邓超
邓超

邓超在拍摄中
邓超在拍摄中

邓超与创意总监合影
邓超与创意总监合影

  日前,作为中国地区唯一代表,演员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以特殊嘉宾的身份首次前往意大利米兰,参加杰尼亚集团(Ermenegildo Zegna Group)旗下的Z Zegna 2010 秋冬系列发布会。为隆重其事,品牌在时装秀前,诚邀邓超亲临位于Via Savona的总部挑选Z Zegna 2010年秋冬时装出席盛典。标准身形的邓超穿上Z Zegna 专为秋冬走台设计的新装完全合身。之后,邓超还在参观了杰尼亚位于米兰Montenapoleone 27,由建筑大师Peter Marino设计的品牌店面,并为《时尚先生》、《芭莎男士》等杂志先后拍摄了风格人物大片。

  据了解,品牌为邓超特别挑选的Z Zegna 2010秋冬时装的最大特点是解构和重塑,崭露尖端科技的完美风范。铰接式图案,‘错视效果’饰块及反面固定未锁边接缝结合了传统造工及创新设计的灰色西装,羊毛绒处理及手工针织都既趣味无穷又男性味十足。时装盛典结束后,邓超第一时间向Z Zegna 创意总监Alessandro Sartori先生祝贺时装秀的成功。之后,邓超表示:“这场秀非常震撼。Z Zegna在风格和外观上均独树一帜。细节的标新立异与优雅相融合,完美诠释秋冬全新系列精髓之处。同时,我也很荣幸能够受邀参加,让我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和角度接触米兰时装的魅力,这是件非常美妙的事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