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你是我的兄弟》明星出炉 邓超孙俪无缘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0:35

  由刘惠宁执导、彭三源编剧的新戏《你是我的兄弟》从筹拍开始,剧组号称该剧将启用的“豪华兄弟组合”和“全明星阵容”就吊尽了大家的胃口,早前爆出由人气演员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当红小生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联手打造该兄弟组合的消息后,媒体更以假乱真的纷纷猜测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董洁、张少华、陈小艺、余少群、张歆艺等都在主演名单中。

  随着开机的临近,日前出品方正式将剧中的“全明星阵容”准确公布,除张嘉译、邓超挑梁出演的消息等到证实外,女主角人选也已花落董洁,此外陆续加盟该剧的还有史可、吕丽萍、代乐乐、颜丙燕、许娣等众多实力派演员。

  董洁出演“一枝花” 邓超孙俪无缘再“牵手”

  之前一直被闹得沸沸扬扬的“邓超孙俪《兄弟》剧组有望再将牵手出演荧屏情侣”的消息,最终在出品方公布“一枝花”人选确定为董洁出演而告终。虽然不能再在荧屏上看到邓超孙俪这对情侣档继《幸福像花儿一样》和《甜蜜蜜》之后的再次牵手出演,不过从剧中“一枝花”的角色个性来讲,董洁的确是适合的人选。作为董洁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你是我的兄弟》在众多剧本中最终打动董洁。她也将与邓超在剧中演绎一对年轻人懵懂而又甜蜜艰辛的初恋故事,也许会再塑一对经典的情侣形象。

  剧中的 “一枝花”,出身高干之家,总是一袭非常讲究的白衣白裙,纯洁美丽、典雅高贵,是每个男孩子心目中的圣洁的女神。据导演刘惠宁讲:“我们心中的‘一枝花’一定要是那种特别清新脱俗的女性,董洁来演非常合适。这部戏里,董洁会和邓超有不少情感方面的对手戏,他们俩搭配演绎的爱情故事,对观众来说也绝对是新鲜惊艳的”。

  台前幕后“全明星”保驾护航

  《你是我的兄弟》除了主演阵容全明星,幕后星阵同样不可小觑。编剧彭三源与王海鸰、王宛平并称为中国家庭剧三大写手,热播剧《半路夫妻》和“2007年最催人泪下的亲情剧”——《亲兄热弟》就出自彭三源的笔下。《你是我的兄弟》除了主要围绕当代老北京的一家四兄弟之间的亲情、爱情故事展开,故事将延续亲情剧“一姐”彭三源既贴近老百姓的生活,又诙谐幽默,充满小人物智慧的风格。

  导演刘惠宁早在《半路夫妻》就曾与彭三源有过默契合作,此次两人再度联手打造新剧《你是我的兄弟》,定会成为又一部亲情剧经典之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