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安以轩被邓超按“私处”大腿内侧伤痕累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07:42
邓超按安以轩“私处
邓超按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私处

  安以轩和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正在台湾“屠龙”,日前两人的一场另类亲密对手戏,为收视率作出不小贡献。女主角安以轩更被邓超狂按“私处”,牺牲到大腿内侧亦伤痕累累,十分搏命。

  在《下一站幸福》中,安以轩和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有激情亲密床戏,但在《倚天屠龙记》中,一场被邓超脚底点穴的戏份,却演得十分痛苦。戏中安以轩饰演的“赵敏”因要设陷阱整邓超饰演的“张无忌”,却反被邓超扒光了鞋子,露出脚丫被按到呱呱叫。安以轩表示,平时自己的耳朵、脖子和脚丫都不喜欢被人碰,有男生提出勾肩拍照都会令其倒退三步。至于脚丫,她更视同私密处,不会轻易露出来。这次被邓超按到乱叫,实在是牺牲超大。

  安以轩为戏牺牲,除露出脚丫外,这场戏更让她吊足了5天钢丝,每天都是淤青未退就又添新伤。背部和大腿内侧伤痕累累到惨不忍睹,还好戏受欢迎,所以辛苦也值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