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苏有朋人气爆棚 一天连赶两个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1:42

苏有朋接受采访
苏有朋接受采访
苏有朋为北京春晚录歌
苏有朋为北京春晚录歌


  昨日,小虎队迎来了第一次春晚正式舞台上的合练,而观众在此前关心的选曲、舞蹈、服装,站位等问题也一一迎刃而解。对于此次小虎队春晚的重组可谓众望所归,自从电影《风声》之后,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更是达到了人气爆棚的效果,据悉,今年春晚就要赶两个场子。

  昨日,结束了央视虎年春晚的排练,苏有朋又马不停蹄的赶到了北京电视台,参加北京卫视虎年春晚的彩排和前期录音工作。用苏有朋经纪人晓楠的话说,自从《风声》以后,苏有朋在演艺圈的发展特别顺利,片约也是越来越多。“现在我们正在从中央台赶往北京台的路上。这次北京卫视的春晚和华谊有合作,有朋会和张涵予演唱一首《集结号》的歌曲。是华谊艺人中第一个出场的,排在黄晓明和陆毅之前。”

  一连两台重头晚会,苏有朋热度不减。小虎队拆伙后,苏有朋一直活跃在影视剧舞台上,《还珠格格》、《倚天屠龙记》等经典作品,奠定了其人气基础并没有下滑趋势。而《风声》之后,苏有朋的演技更得到了公认,影视剧邀约不断。而还有人表示,两台春晚都唱歌看不够,不知道苏有朋能不能排演小品,让“白小年”再现。

  日前,有报道称,小虎队的节目将为拉动收视而被安排在了零点以后,对此春晚剧组予以否定称,一切都还没确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