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有朋任海洋宣传大使 认养企鹅粉丝爆棚

2009年07月19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7月18日,首届中国海洋博览会暨“海洋事业60年成就展”于珠海举行,苏有朋以海洋宣传大使的身份,出现在“海博会”的现场。不仅吸引到大批粉丝的“围追堵截”,还与来自四川灾区的小朋友,一同组建起“爱心家庭”,并认养了两只来自南极的“企鹅”。

苏有朋认养企鹅 获《中国海洋报》颁发聘书
苏有朋认养企鹅 获《中国海洋报》颁发聘书

  这两只王企鹅来自南极,是南极大陆上最漂亮的企鹅家族成员,由于海洋频遭污染、全球气温上升所造成的影响,他们生存的冰川家园,正在逐步缩小甚至消失。此次苏有朋担任海洋宣传大使,意在倡导人们在关注本身生存外,也同样关注环绕我们的海洋。苏有朋告诉搜狐娱乐,他也是第一次亲眼看到企鹅:“以前都是在纪录片里面看见的,觉得它们胖胖的、笨笨的,但是现在看上去好漂亮!”除当场认养这两个企鹅宝宝外,苏有朋还亲自揭晓了这两只企鹅的名字——海珍与海宝,意为海洋的珍宝。

现场粉丝多
现场观众多为苏有朋粉丝

  另外,还有一位来自四川灾区的小朋友,与苏有朋一起组成了“爱心家庭”。他们一同向公众发出“海洋环保倡议书”,苏有朋还给这位新家人赠送了一套学习机。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到场的粉丝众多,其中不乏专程前来香港的歌迷,活动也由此一延再延。在她们看来,偶像从事公益慈善活动,会对粉丝形成有益的影响:“我们也会做很多慈善,他的公益基金,我们都有捐款,每次他内地的慈善活动,有时间我们都会过来。”

(责任编辑:麒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