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北京京剧院京剧《三岔口》《游龙戏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5:29

  演出日期:2010-02-16 至 2010-02-19

  演出场馆:国家大剧院小剧场

  演出票价:120/200/300

  北京京剧院京剧《三岔口》《游龙戏凤》--详细介绍

  北京京剧院

  中国京剧艺术表演团体。1979 年2月建于北京。它的前身是四大名旦各流派剧团经几番组合成立的北京市京剧团和由马连良、谭富英、张君秋、裘盛戎、赵燕侠组成的北京京剧团。该院阵容强大,流派纷呈,剧目丰富,在国内外享有声誉。剧院所属剧团有一团、二团、三团、青年京剧团、美猴王京剧艺术团;还设有艺术处、音像图书资料室、演出处、京剧辅导普及中心及行政后勤等办事机构。共有人员 700余人。剧院共有梅葆玖、张学津、燕守平为代表的国家一级演员、演奏员30余名。建院以来,上演了各流派代表剧目和传统剧目近 300 出。其中各名家创演的保留剧目在京剧舞台上广泛流传。剧院在博采众长、不断创新的思想指导下,遵循艺术发展规律,在不同时期推出新创剧目,这些剧目在体现“古为今用”的方针和艺术表演等方面,均有大胆尝试和创新。很多剧目在全国和北京市获奖。剧院为使中国京剧艺术走上世界舞台,曾先后出访美国、英国、法国、日本、朝鲜、香港、澳门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