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明否认老婆有喜 将出发探访云南灾后重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4日09:13
黎明
黎明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1月23日黎明在香港出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活动,明天出发到云南探访灾后重建。对于海地灾情,他也深表同情。被问到有消息说他太太乐基儿(Gaile)收山生孩子,他否认此事。

  黎明对记者使出八字真言:“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也就是叫我们盯着乐基儿?”“人到一个阶段就会传一些事情,没事出去逛街都说你有肿瘤。”黎明否认太太有喜,即被追问造人计划,他说:“有计划也不跟你讲,你又不是我老婆。”至于杨千嬅是否已约满Amusic,他则表示是商业秘密。

  对于“传媒大奖”是非一大堆,黎明说:“时代不同,做慈善的方法也要随着年代改变,其实TVB的幕后高层都商量得很辛苦才完成这个晚会,现在一个晚会到另一个晚会,你们觉得很多人关注这件事,但也有很多人不关注。”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