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化身性感女仆取悦黎明 甜蜜挽手敬酒(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3:59
乐基儿变小女佣
乐基儿变小女佣

  中新网11月10日电 公开婚讯后,黎明乐基儿这对银色夫妻浓情密意藏不住,两人在万圣节当天现身上海化装舞会,乐基儿特别打扮成女仆取悦老公,还一路挽着黎明的手四处敬酒,乐基儿的性感装扮也成为派对上最瞩目的焦点。

  “今日新闻”消息,扎起马尾、换上低胸紧身衣,升格为人妻的名模乐基儿性感女仆装扮可不是在演戏,而是为了万圣节特别扮装给老公黎明看。

  香港平面媒体拍到黎明和乐基儿这对银色夫妻,在万圣节当晚秘密现身上海私人化装舞会,会中黎明和韩国明星郑雨盛把酒言欢,开心情大好,乐基儿则以唯妙唯肖的女仆造型亮相,小腹平坦看似没怀孕,曼妙身材加上傲人上围,成为全场最亮眼的花蝴蝶。

  万圣派对中小两口浓情密意藏不住,事实上两人婚后的确还在甜蜜期,日前坦言“我想我的新婚生活到目前为止,我认为非常棒”的乐基儿目前非常享受两人世界,这回又大玩变装取悦对方,也再次说明两人的感情真的很好。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