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球华人齐参与 电影《编钟》再掀东方文化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3日16:14

  《编钟》征集电影片名的活动启动二十多天来,剧组收到了近万封网友来信,其中有一部分特殊的来信,他们是散居世界各地的海外华人。这些参与者有来自美国曼哈顿的,日本东京的,还有来自新加坡、英国、加拿大等地的。

  很多网友在来信中,不仅设计了中文的电影片名,还别出心裁的做了外文的翻译片名。一位来自美国曼哈顿的网友Jone在来信中抒写了对编钟音乐的喜爱,他说,“编钟的音乐既磅礴大气,又深邃静谧,充满了神秘的东方韵味。”他希望郑克洪导演拍好电影《编钟》,让世界各地的人了解东方音乐。他期待着在海外的影院里能够看到这部电影。

  据悉,电影《编钟》将运用时空穿梭的方式讲述了一个关于编钟的故事。电影中既有浪漫凄美的爱情,也有沙场征战的苍凉壮丽,还有离奇古怪的魔幻奇观。电影《编钟》不仅是一个好看的故事,更是一部依托编钟展开的壮丽的历史文化画卷。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