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郑克洪踌躇满志拍《编钟》 网友参与共做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3:27

  自从郑克洪导演发布电影《编钟》片名征集活动以来,收到了数千网友的热烈响应,每天的征集信箱更是盆满钵满,郑导借此感谢广大网友的关注和支持。

  早在两年前,郑克洪导演就由生了拍摄编钟题材电影的想法,并积极的前往编钟的发掘地——号称“编钟古乐之乡”的随州多次实地考察,在得知了编钟出土的神奇经历后,拍摄电影《编钟》的想法更根深蒂固了。

  筹备初期,电影的片名拟叫《天籁》,寓意大音希声,三日绕梁而不绝的编钟美音。编钟号称世界第八奇迹,是荆楚文化的代表之一,在世界上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后来,经导演和策划组的多次讨论,希望在片名中能够嵌入“编钟”或“钟”字,理想的片名是既有具象的指向,又有丰富的联想,既有东方文化的古韵,又有商业电影的悬念性。

  闻名如见人,名字于人是格外重要的,电影也是如此。希望广大网友发挥创造性和想象性,继续积极参与电影《编钟》片名征集活动。电影《编钟》不仅是导演和摄制组的作品,更是我们大家的电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