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郑克红启动史诗电影《编钟》 网友热飚片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4:16
郑克洪导演仔细查看网友的邮件汇总
郑克洪导演仔细查看网友的邮件汇总

  郑克洪导演的电影《编钟》正式启动并发布万元现金征集电影新片名的活动以来,收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近2000封邮件。很多网友在来信中,一方面表示了对该电影的关注,另一方面也希望借此电影传承和弘扬东方传统文化。目前,剧组人员正在紧张整理和筛选入选的电影片名。

  电影《编钟》是郑克洪的第四部电影,它取材于战国时期的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故事,是一部具有史诗品格的,承载了东方神秘文化气质的全新商业化模式打造的魔幻色彩艺术大片。

  编钟号称世界第八奇迹,是荆楚文化的代表之一,在世界上有着巨大的影响力。1978年春夏之交,沉睡了2400多年的国宝编钟在湖北随州出土。编钟的出现,将我国音乐史某些部分的发现至少提前了400年,改写了世界音乐史。因此,编钟被誉为“全球第一钟”,编钟的出土举世瞩目,被誉为“世界奇观中独一无二的珍宝”,是中国古老文明的象征,是考古史、音乐史和冶铸史上的空前重大发现,是同埃及金字塔、西安兵马俑、万里长城和四川都江堰相媲美的古代文化、古代科学的代表作,是全人类珍贵永恒的文化资源。

  为了成为票房黑马,《编钟》的主演将在全球范围内挑选具有国际票房号召力的当红巨星担纲。目前,剧组正在跟演员沟通,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金城武(在线看影视作品)赵薇周迅等都在拟请名单之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