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 新闻动态

《全家》终极决战渐入佳境 家庭实力更胜一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7:11
4组晋级全国40强家庭
4组晋级全国40强家庭

  昨晚(1月20日),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共同打造的全球百姓家庭才艺选秀节目《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在武汉和成都两大赛区的终极城市对决圆满落幕。经过四轮PK诞生出新的全国40强,分别是:武汉赛区丁臻滢家庭、大洋家庭,成都赛区“悦哥”代悦家庭以及李杨璐家庭成功晋级全国40强。

  丁丁对阵“小刘德华” 暮光之城攻陷金粉世家

  一开场丁臻滢饰演的公主被“吸血鬼”团团包围。热力四射的《孤单芭蕾》被演绎成舞台版《暮光之城》。专业出身的嫂子更是首度开嗓与丁丁合唱,在拉票环节加分不少,最终丁臻滢家庭如愿以偿晋级全国40强。

  曾俊雄带来深情动人的《暗香》,天王架势十足。拥有刘德华的俊美外形和沙宝亮的委婉嗓音,让观众印象深刻。但人气不及丁丁的他还是遗憾地黯然离场。

  “天雨”组合挑战热辣“情侣档”

  成都赛区张沛和女友李杨璐借着《谢谢侬》大秀“穷小子”追求“大小姐”的歌舞情景剧。多变的唱腔略带调侃意味加上热辣妖娆的舞姿,生动表演赢得评委观众一致称赞。

  “天雨”组合的林润天和李罗彧儿两个小可爱因为之前“琼瑶风格”诗朗诵早已走红网络,此番演唱经典琼瑶剧主题曲《青青河边草》也是驾轻就熟。但在李杨璐家庭的强势反击下,两位小朋友只得止步于全国40强之外。

  大洋变装秀夺人眼球 励志“亮眼哥”黯然出局

  武汉赛区的国际友人大洋首先化身梁山伯与女友唱响调皮逗趣的《桃花朵朵开》,不了最后回归超人造型的《Everybody》为全场掀起小高潮。

  盲人组合“亮眼哥”兄弟重新改编的《恰似你的温柔》,一如既往地让全场观众深深感动。然而最终没有晋级成功的他们尽管离开了《全家》,但坚强不息的精神仍将在这里闪光。

  实力唱将败阵 代悦百炼终成“哥”

  实力唱将张涛将舞曲《放开你的心》改编成全新R&B曲风,表妹活泼动感的热舞让人过目不忘。

  成都赛区人气王“悦哥”代悦首次挑战抒情歌《想太多》,以此展现自己扎实的唱功。在之前的比赛中代悦早已积攒不少人气,致使短信票数在最后时刻猛烈上攻,将中性风格的她推至全国40强席位。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