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德华“儿子”与张含韵冒险(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10年01月21日09:59

  2007年因为新专辑《一只牛的异想世界》,刘德华“生”下了两个儿子——安逗和黑仔。时隔三年,刘天王盼望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孩子,而两个儿子也趁机单飞了,不但频频上综艺节目,还拍起了电视剧——一部名为《安逗与黑仔》的百集人偶太空喜剧正在热拍中,安逗与黑仔和来自外太空的“美女囚犯”张含韵走到了一起,共同对抗外敌。

  《安逗与黑仔》主要讲述一群具有各种超能的太空生灵,乘坐着星际飞船,穿梭于现代都市与未来太空之间,在飘流过程中引发了一系列突发事件,并揭开神秘事件的层层真相……“超女”张含韵扮演来自双子星球的“美女囚犯”忽忽悠悠。剧中,她与安逗、黑仔一同冒险,完成了很多艰巨的任务。在此过程中,她还与可爱的俩兄弟擦出了火花。

  张含韵爆料称,哥哥安逗坚定执着、温和镇静,弟弟黑仔古灵精怪、又拽又帅,大大咧咧的外表下有一颗强烈的好奇心,极富探险精神,“穿上造型独特的服装后,不再裸身的黑仔看上去就像服装发布会上走秀的男模。无论是外形还是气质,黑仔都有"老爸"刘德华的风范。”

  新报记者潘昕文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