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视音乐秀北京开演 何炅张含韵担当主持

2009年06月03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文
张含韵资料图

何炅资料图

  昨日,“麦克达人甜蜜派”电视音乐秀在北京星光演播室正式宣布开演,经过第一轮网络歌唱比赛之后,十位网络人气达人成双成对地亮相电视台,进行歌艺才艺甜蜜度大比拼。值得关注的是,该节目的幕后团队由曾经打造过全国知名选秀节目“超女”的王平带领的明星制作班底组成。对于这档新节目是否可能超越“超女”的提问,前“超女”节目总导演、现任旅游卫视总裁的王平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的时候说:“‘超女’是无法被超越的。”

  据悉,今年的电视音乐秀将于6月28日晚7点30分正式于旅游卫视开播。该节目由何炅和张含韵担当主持,而总冠名赞助商和路雪可爱多的代言人林俊杰,则将担当评委。与时下正在进行的“超女”姐妹篇“快女”不同,王平介绍“麦克达人”最大的特点将是紧密结合网络评审,“在网络上比赛,在电视上秀”,并且首次在摄影棚建立电视墙,网络大众评委将首次通过电视墙观看比赛并给选手打分,相比之下,削弱了明星评委对某个选手的生杀大权。不过,正是因为“前超女总导演”的头衔,不禁让“麦克达人甜蜜派”与“超女”姐妹篇“快女”之间的硝烟弥漫,但王平表示,“‘超女’是无法被超越的,我们只是恰如其分地表达这档节目的气质。选手不仅要有歌艺、才艺,还要符合‘甜蜜’主题。”王平表示,正在进行的“快女”比赛自己也很关注,不过目前为止自己还未看过,“我也很想知道,三年后会有怎样的选手出现。”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