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砸重金打击山寨 安逗黑仔热辣送即将启动

2009年06月19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德华和安逗黑仔
刘德华和安逗黑仔

刘德华和安逗黑仔
刘德华和安逗黑仔

  本月初发生的安逗黑仔产品盗版事件,引起了刘德华的高度重视,为了有效地打击盗版普及正版,刘德华将投入数十万为“儿子”启动热辣送活动!

  安逗、黑仔新品热辣送活动将通过博客、粉丝群、论坛展开,向粉丝送出的礼品从T恤、背包、帽子到毛巾环、手机座、徽章、存钱罐等,可以说应有尽有包罗万象。这些礼品都是此前在华仔天地(刘德华官方网站)明码销售的产品,价值不菲。 

  ——刘德华:打击盗版义不容辞

  此前,来自西安的歌迷高先生因在网上购买了安逗、黑仔的盗版产品而备受打击,特意致电刘德华所在的内地经纪公司北京秋水堂公司讨个公道。事情发生后,刘德华格外重视,要求公司方面协助高先生向不法商家追讨货款,并通过官方网站发表特别声明,证实内地尚未授权销售任何安逗黑仔衍生产品。

  一直在横店拍戏的刘德华本打算稍后展开全面打假,但是内地市场安逗、黑仔盗版产品日益泛滥的现状迫使他不得不马上行动。安逗、黑仔热辣送活动正是刘德华为“儿子”维权迈出的坚实一步。“如果歌迷们希望得到安逗、黑仔的正版产品,可以向我要,”刘德华坚决的表示,“对于盗版必须严厉打击!我也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号召大家支持正版产品。”

  目前在网络上充斥着安逗、黑仔盗版产品,质量粗糙,标示不清,很多产品使用的材料安全难保。刘德华希望通过这次大规模派送正版安逗、黑仔产品的活动,能对盗版有所冲击,“虽说是杯水车薪吧,但是也是一种态度”。

  ——安逗、黑仔正版专卖店将遍布内地

  在接受采访时,刘德华正式表态,正版安逗、黑仔产品最晚将在今年年底与大家见面。与此同时,记者致电北京秋水堂公司,相关负责人称,公司已经在和商家进行接洽,对安逗、黑仔产品的系列开发势在必行。除了开发安逗、黑仔产品,安逗、黑仔专卖店也在筹备当中。

  安逗、黑仔产品热辣送活动将于6月底全面启动,届时广大网友只需在安逗、黑仔的博客、粉丝群或者是论坛发帖留言,就有机会获得自己心仪的物品。这次活动将持续到7月。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