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关公”出了四胞胎 明年且看武圣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21日07:58

  信息时报讯 继《叶问》闹双胞后,没想到关公题材原来更受欢迎,竟然闹出“4胞胎”来,四间公司同时构思开拍关云长的故事。今年3月,麦兆辉与庄文强会率先开拍《关云长》,关公一角定下甄子丹主演;年中由陈木胜执导的《武神传》定了古天乐演关公。田壮壮预计11月开拍的《关公》就相中孙红雷演关公,还有一部由杨子自资自演的《武圣云长》,女主角由绯闻女友黄圣依主演。

  目前身在上海拍摄《精武风云》的甄子丹,已承认接演了《关》片,片酬据说高达2000万港元。甄子丹笑言:“我不知道为什么个个都找我扮历史人物或民族英雄,演关公对我来说很有挑战性。有其他同行要拍关公,找古仔(古天乐)演很新鲜。其实电影市场旺是好事,这次我还会兼做武术指导,所以压力都很大,今年片约已经排满了,我都不知道怎么接呀。”

  由寰宇与内地资金合资,请了陈木胜执导的《武神传》,男主角关云长属意由古天乐扮演,曹操由郭富城来扮演。古天乐证实:“现在正在谈,这个剧本我看了,很有吸引力,叫我去演关公,对我来说真的很有挑战性,唯一方便的地方是不用化妆都够黑。如果市面上这么多人想拍这个题材,证明这个题材受欢迎,各有各拍,我不怕有比较。”

  内地导演田壮壮一直对关公这个古代英雄豪杰很感兴趣,他于去年11月已经取得合拍批文,关公一角他就看中了由孙红雷饰演,预计暑假后在内地开机。至于由杨子自己投资的《武圣云长》,他就属意由自己做关公一角,女主角自然是由“好朋友”黄圣依担任,但导演人选还在物色中,预计年底开拍。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