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决战刹马镇》林志玲玩泼辣 孙红雷演关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09:13
  西部喜剧动作片《决战刹马镇》即将杀青,昨日记者前往京郊片场探班。剧组正在拍摄一个歌舞场面,“东北舞王”孙红雷还和林志玲现场秀了一段探戈。片中林志玲扮演泼辣女人,孙红雷笑称她演得太好,大家都喊她“林老师”,“她镜头前能这么泼辣,是有生活基础的!”

  颠覆

  “历史老师”林志玲大玩泼辣

  《决战刹马镇》讲述一伙国际大盗为了一个宝藏在大漠展开啼笑皆非的血战。片中林志玲大玩颠覆,扮演泼辣女人。林志玲自爆在戏里总欺负孙红雷,“每次只要我做出要打人的手势,他都会害怕地躲,所以我每天都期待着能开工。”

  虽然林志玲一再强调私底下自己很温柔,但“欲求反抗”的孙红雷嘲笑她,“她那么泼辣当然是有生活基础的!现在我身上还都是青一块紫一块的。林志玲就补偿过一次,那次她从台湾给我带来了鸭舌,还亲自下厨给我煮米线吃,不过有且仅有这一次!”虽然老被欺负,但孙红雷爆料现在剧组都喊她“林老师”。“这次我和林志玲有一场11分钟的长镜头,她又要哭又要闹,还要和我谈情说爱,演技让我大吃一惊。下来我问她出道之前是做什么的,她说她当过历史老师,是知识分子,又把我吓了一跳!”

  忙碌

  “东北舞王”孙红雷要演关公

  片方一直未公布影片故事发生的时间背景,但记者探班时从舞台上摆放的《少林寺》、《小花》的海报推测,故事应该发生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昨天剧组全阵容亮相,拍摄一场集体舞的戏份,舞蹈集结了《Sorry,sorry》、《Nobody》等元素,相当雷人,最后孙红雷与林志玲还在众人的簇拥下展现了一段高难度的探戈。孙红雷出道前,曾在哈尔滨舞厅当舞者,被封为“东北舞王”,但他却相当谦虚,直言跳不过林志玲,“她是专业的,学过芭蕾舞的,比我更有范儿!”

  值得一提的是,据影片投资方乐视娱乐透露,孙红雷已成为该公司制作的历史片《关公》男主角的热门人选,该片由《建国大业》总策划、奥运会开幕式工作部部长张和平担任总策划,预计明年开机。记者林树京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