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衣被天下 > 新闻动态

《衣被天下》上演家暴戏 张钧甯萧正楠抱头痛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9:43
张钧甯萧正楠抱头痛哭01
张钧甯萧正楠抱头痛哭01

张钧甯萧正楠抱头痛哭02
张钧甯萧正楠抱头痛哭02

两个人越在乎越伤害
两个人越在乎越伤害

  由上海唐人电影制作的反应女性成长的精装情感大戏目前正在横店热拍中,剧中张钧甯饰演的黄巧儿(即黄道婆)可谓受尽人生磨难。就在不久之前,《衣被天下》现场还上演了“家暴戏”,苦命的张钧甯和萧正楠在现场抱头痛哭。

  越在乎越伤害 萧正楠心疼张钧甯

  萧正楠饰演的方宁,与张钧甯饰演的黄巧儿是青梅竹马,从小对巧儿情有独钟,无奈襄王有意,神女无情,巧儿情系的是袁弘(博客)饰演的将军林慕飞,却因为天意弄人,巧儿与慕飞天各一方。巧儿遭奸臣赵喆垂涎美色,方宁为救巧儿被打断双腿落下残疾。巧儿因内疚和感恩听从方母的安排嫁给方宁,也因此有了之后接二连三的“家暴戏”。原本风流倜傥的二少爷方宁残废后一蹶不振,总觉得巧儿是因为同情而下嫁,也毁去了一生幸福,方宁愈加自卑,只能用打骂的方式驱赶巧儿,巧儿坚持照顾方宁,不肯离开方家,默默承受方宁的打骂。

  拍摄前,张钧甯和萧正楠已经做好沟通,张钧甯很豪爽地让萧正楠放开来打,不要因为她是女孩子就下不了手,而萧正楠也是多加小心,尽量“手下留情”,在镜头允许的范围内不伤害到张钧甯。萧正楠还一早为爱吃的张钧甯准备了好多小零食,拍完“打戏”就奉上美食安抚“娇妻”。工作人员笑称,这是名副其实的“打一巴掌给颗糖”啊!

  越哭越入戏 工作人员不敢近身

  说起剧中的“家暴戏”,萧正楠坦言对张钧甯很抱歉,虽然张钧甯已经打过招呼为了戏的效果让他放开演,看到张钧甯被打的样子,他还是很不忍。萧正楠说,虽然拍摄远景的时候他都避免真打张钧甯,但是特写就避免不了,只能手上想办法收力,但是有场戏是他一巴掌打向张钧甯后整个人从床上摔下来,因为当时方宁的腿是残废的,摔下来时力量都集中在那巴掌上,张钧甯就结结实实受了那很重的一巴掌。

  张钧甯笑言,挨打什么的都是戏里需要,为了角色没什么,其实无论是剧外还是剧内,打她的人都是更心疼她的。剧中方宁打了她后内心也很痛苦,巧儿也知道他心里的苦,两个人抱在一起痛哭。据工作人员说,拍摄这场戏时,张钧甯和萧正楠都极为入戏,两个人的情绪都很到位,哭得让周围的人难过不已,就连导演喊“咔”后,两个人还是坐在那边默默垂泪,工作人员都不敢上前打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