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衣被天下 > 新闻动态

《衣被天下》宫斗惨烈 张钧甯刘诗诗身陷其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5:06
刘诗诗袁弘为张钧甯受难而难过
刘诗诗袁弘(博客)为张钧甯受难而难过

唐一菲饰演蛇蝎美人韩贵妃
唐一菲饰演蛇蝎美人韩贵妃

张钧甯徐麒雯宫内受折磨
张钧甯徐麒雯宫内受折磨

  由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拍摄的女性情感励志大戏《衣被天下》已经进入后期制作的尾声,这部美女云集、帅哥醒目,反映女性成长的精美古装戏充分印证了女人之间争斗的戏码虽然没有明刀明枪的拼杀,却有着兵不血刃、置人于死地的强大破坏力。在集结了多角情感、女性成长、家庭苦难和宫闱斗争的《衣被天下》中,张钧甯与刘诗诗等人在戏中就被后宫的妃子党派之争牵连期内,备受磨难。  

  宫廷织女不易做

  张钧甯在剧中饰演黄巧儿(即黄道婆),少女时因纺织技巧出众,与一班师姐妹一同被选入宫廷织坊当差,专为后宫妃子和公主们织造衣裳。由张钧甯、徐麒雯、李倩、韩晓和李金铭等人饰演的民间织女,原本朴素单纯,怀着美好梦想进入憧憬已久的宫廷,却不料宫廷织女不易做,没过多久就被牵扯入后宫两位当红妃子的争宠斗争中,挨骂受罚不说还惹上牢狱之灾。所谓伴君如伴虎,单是懂得织布已经不能让众人自保,几个女孩的率真简单也被渐渐磨去,为了各自的目标走上不同的路。  

  刘诗诗公主难做

  刘诗诗饰演的嘉仪公主原本生活无忧无虑,但在后宫妃子争宠之时,选择站在疼爱自己的鄂贵妃一边,让心狠手辣的韩贵妃嫉恨不已,挑拨皇上将刘诗诗嫁去蒙古和亲,刘诗诗优渥自在的公主生活由此掀起滔天巨浪。剧中的织女各个皆是美女,而宫斗的两位后妃也被网友评为美型妃子,斗得好看,斗得精彩,有眼见的网友还发现,几次三番迫害张钧甯和刘诗诗的蛇蝎美人韩贵妃,正是从《红楼梦》里走出来的秦可卿——性感美女唐一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