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电影歌曲珍品新年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1:36

  演出日期:2009-02-17

  演出场馆:北京音乐厅

  演出票价:100/180/280/380/580/880/1080

  订票热线:010-51652970 010-51653970

  https://www.piaocn.com/YanChuPiao/940.Html

  电影歌曲珍品新年演唱会--详细介绍

  中国电影走过了百年的光辉历程,这100年里诞生的经典影片数不胜数,而那些脍炙人口的电影歌曲更是广为传唱。当然,歌曲的风格各异,凝重的、轻松的、紧张的、浪漫的、激烈的……如果把它们汇集到一起来听,会是什么样的感受?

  12月30日晚,北京音乐厅将上演一场“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电影歌曲珍品新年演唱会”。届时,真真切切的现场感受将伴随着一首首中外经典电影歌曲的唱响来到观众的身边。

  此次音乐会在曲目的选择上,主办方打破了年代、地域、风格的框框,一举网罗了最经典的电影歌曲,真可以称得上是琳琅满目、各有千秋,如《春天里 》、《怀念战友》、《 高原之歌》、《 红星照我去战斗》、《宁死不屈》《、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一个美丽的传说》、《草原之夜》、《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知音》、《云河》、《甜蜜蜜》、《少林,少林》、《 啊朋友,再见》、《草原晨曲》、《马铃儿响来玉鸟唱》、《边疆的泉水清又纯》、《绒花》、《洪湖水浪打浪》、《敖包相会》、《驼铃》、《送别》等观众再熟悉不过的经典电影的主题歌曲。这一首首经典电影歌曲的唱响无疑会唤起人们对电影的视觉记忆。除了会让人们重温经典电影情节甚至对白,更重要的是唤起观众关于自己的那个时期的记忆。

  此次音乐会,主办方特意邀请了国内著名的歌唱家柳石明、黄华丽、 北京四兄弟、张积民、张海庆、聂建华、魏金莹、姜嘉锵等。届时,歌唱家们将以精彩的原声演唱架起通往过去的时空之桥,让观众在两个小时的短暂时间里,回到过去,感受曾经的激情与浪漫。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