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五一上演“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名家交响演唱会


  5月1日,“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名家名曲大型交响演唱会将在人民大会堂上演,刘秉义、罗天婵、李光羲、杨洪基、聂建华等国宝级的歌唱家们将携手一批优秀中青年歌唱家向观众献出自己拿手的曲目。

  此次演出,李光羲将献唱经他唱红的经典老歌《太阳出来喜洋洋》《延安颂》《鼓浪屿之波》《北京颂歌》等。男中音歌唱家杨洪基将演唱大家熟悉的《三国演义》主题歌《滚滚长江东逝水》,以及《我和我的祖国》、意大利歌曲《缆车》等。

73岁的著名女中音歌唱家罗天婵奉献给观众的是《打起手鼓唱起歌》《吐鲁番的葡萄熟了》等金曲。刘秉义此次将献上苏联歌曲《青年团员之歌》。

  此外,一批中青年歌唱家也将参加演出。民族、美声跨界歌唱家聂建华将演唱《怀念战友》《在那遥远的地方》。黄华丽将重新演绎乔羽的《我的祖国》。这两位歌唱家还将表演男女二重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和《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空政歌舞团女高音歌唱家王月将演唱《少林寺》插曲《牧羊曲》,以及越剧、京剧、豫剧、黄梅戏的戏曲名段联唱。藏族女歌手阿金达娃将演唱《北京的金山上》《青藏高原》等歌曲。女高音歌唱家董华将演唱优美动听的《夜莺》。胡雁将演唱莎拉·布莱曼的《告别时刻》,以及反串男高音、比男高音更高的《今夜无人入睡》。演出将由交响乐团80位演奏家伴奏、100名合唱队员伴唱。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颂歌献给亲爱的党》交响音乐演唱会北展演

参加演出的名家有王昆、李元华、魏金栋、刘玉婉、程志、邓玉华、刘斌、韩延文、于淑珍、王霞、袁晨野、殷之光、杨青、胡松华、马玉涛、宗庸卓玛、刘秉义、罗天婵、胡宝善、车豫正(毛泽东扮演者)、郭连文(刘少奇扮演者)、王铁城(周恩来扮演者)、王武福(朱德扮演者)、卢奇(邓小平扮演者)、谢刚(陈云扮演者)、王庆祥、奚美娟...

06-06-29 11:5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光羲 | 刘秉义 | 罗天婵 | 杨洪基 | 聂建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