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莓花儿开》央视热播 保剑锋曾多次泪洒片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5:39
保剑锋
保剑锋

  近日,由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左小青联袂主演的《红莓花儿开》正在央视一套热播,作为央视新黄金档的开山之作,《红莓花儿开》除了场景、故事的真实与生动,剧中的爱情段落更是催人泪下,而男主角保剑锋在拍摄时也曾多次因情到深处而泪洒片场。

  历史悠久的莫斯科大学、美丽的涅瓦河畔、茂密的白桦林、动听的手风琴、熟悉革命歌曲,剧中众多的场景让观众重拾起那段岁月同时,也触动了深藏在心底的青春往事,而保剑锋在剧中的两段爱情更让无数的观众潸然泪下,如果说沈岩与俄罗斯女孩瓦莉亚的爱情就像是初升的太阳,浓烈而炙热,那郝一梅对沈岩的爱就像是冬日的暖阳,虽没有耀眼的光芒,却能深深的温暖寒冷的心。

  无需华丽的台词,没有时尚的服装,更谈不上高科技的拍摄手段,仅凭借演员动情、朴实的表演,就让那段难以磨灭的红色情结从内心喷涌而出,尤其是当剧中飘扬起那句“有一位少年真使我心爱”的动人歌声时,那种因爱而有的淡淡的心酸与苦痛,无不让观众产生共鸣与感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