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金球奖 第67届金球奖-主页 > 各方评论

唱响雨中曲 相拥伞下人(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10年01月19日09:43

  哗啦啦啦,天在下雨。湿漉漉的红地毯,并没有影响明星的灿烂心情。伞花朵朵开,别样好风采。今年金球奖,且看“雨中曲”的浪漫情怀。

  雨伞是媒红

  虽然今年好莱坞头号情侣布莱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早早宣布缺席,但本届金球奖并不缺少爱意绵绵的画面,尤其是同撑一把伞的恩爱组合,更是应景成为“风雨同行”的代言人。如乔治·克鲁尼、柯林·法瑞尔等男星纷纷充当“护花大使”,一手撑伞,一手将女友揽入怀中;乔什·杜哈明则宁愿自己被淋湿,也要为歌星妻子菲姬遮风挡雨。

  尽管很多大牌都有专人伺候撑伞,但西班牙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坚持做“独立女性”,自己打伞。五彩缤纷的雨具,也成了女星们除了珠宝之外的一大饰品。卡梅隆·迪亚兹的红伞和红礼裙“一脉相承”,凯特·哈德森则把玩手中的雨伞,并摆出不同造型。德鲁·巴里摩尔更是开心地像个孩子,张开双手迎接雨点的洗礼。

  此外,红地毯两旁的粉丝们秩序井然,披着雨衣照旧欢呼雀跃,为了回报热情的影迷,《欢乐合唱团》主演克里斯干脆应景唱起了雨中曲。对于一些品牌商而言,这场豪雨也不失为增加“移动广告牌”的好雨。

  慈善签名礼

  红地毯现场,一辆2010款克莱斯勒300C的豪华新车颇为引人注目,玛吉·吉伦哈尔、萨姆·沃辛顿、珍妮弗·加纳、玛丽昂·歌迪亚、黛安·克鲁格、尼克·坎农等明星纷纷在车身上签下自己的大名。这辆满载“星光”的车子将和其他物品一起亮相慈善拍卖会,主办方希望能为援助海地灾区筹得100万美元的善款。此外,乔治·克鲁尼将在22日主持一场为海地灾民募捐的电视募捐晚会。

  粉红俏佳人

  谈到今年红地毯的时尚潮流,美国业内人士认为,粉色系和紫色系颇为夺人眼球。包括“傻大姐”桑德拉·布洛克、英国女星艾米莉·布朗特、“黑眼豆豆”组合的女主唱菲姬和曾在《特洛伊》中饰演美女海伦的黛安·克鲁格在内的多名女演员,都身穿色泽不一、款式各异的紫色、粉色长裙,信步登场。

  海伦·米伦、佩内洛普·克鲁兹、朱莉安·摩尔和歌星玛丽亚·凯莉等女星,则都选择以无肩带黑色或深色露背裙示人。○本版编译姚佳森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