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家铭现身杂志拍摄 倾情演绎“雨中曲”

  近日,郭家铭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秋季服装大片。为了配合郭家铭国际电影人的身份,杂志方面特别为他量身打造了以“雨中曲”为主题的拍摄计划。众所周知,电影音乐剧《雨中曲》曾在美国电影史上赢得过多项殊荣,美国电影协会甚至把它列为“25部最伟大电影音乐剧”榜首。

郭家铭倾情演绎“雨中曲”
郭家铭倾情演绎“雨中曲”

郭家铭帅气写真
郭家铭帅气写真

  对于杂志的悉心安排,郭家铭表示十分感谢,“能在拍摄过程中演绎并重温《雨中曲》的经典桥段也十分有趣。对我来说,《雨中曲》绝对是歌舞片中不可忘却的记忆,所以在拍片过程中,我会不由自主地哼唱那首《Singin' in the Rain》,想起金凯利在雨中起舞的一幕。”

  曾因主演《我自己的德意志》而被国际艾美奖提名影帝的郭家铭,一直致力于电影的拍摄工作。而最近,他与黄圣依主演的电视剧《滴泪痣》将赴日本进行紧张拍摄。

对于这样一颗国内外冉冉升起的闪耀新星,所有媒体都给予了极高关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家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