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西班牙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被传下月大婚(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27日07:49
佩内洛普-克鲁兹和贾维尔-巴登
佩内洛普-克鲁兹和贾维尔-巴登

  大洋网-广州日报11月27日报道 西班牙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最近参加《大卫·莱特曼深夜秀》时,带着一颗蓝宝石订婚戒指。之后订婚传言不胫而走,但佩内洛普一直拒绝承认。

  据悉,佩内洛普已经做好结婚的准备,应该很快就会举办婚礼了。消息说:“他们很快就要结婚了,很有可能就是圣诞节。佩内洛普的父母是很传统的家长,他们一直催她和西班牙男演员贾维尔·巴登结婚。虽然贾维尔·巴登想慢慢来,但佩内洛普想让她的父母高兴”。

  消息还透露了佩内洛普的婚纱计划,“佩内洛普和贾维尔都是西班牙人,所以她想请一位西班牙设计师来打造她的婚纱。”(本文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