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萧正楠《衣被天下》杀青 遭遇剧组“特别对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08:39
潇洒少爷萧正楠
潇洒少爷萧正楠

巧儿追忆起两人美好过往
巧儿追忆起两人美好过往

  上海唐人电影女人励志大戏《衣被天下》正在横店紧张拍摄,片中饰演黄巧儿丈夫的萧正楠近日首先结束全部戏份,久未在内地拍戏的他,首次饰演前后性格反差极大的落难少爷方宁,剧中对张钧甯大施“家暴”,不过,私下他与剧组成员交颇深,在杀青时还遭遇特别对待——被巧儿张钧甯满脸涂泥!

  杀青拍摄催泪戏份 萧正楠做回好丈夫?

  萧正楠杀青当天拍摄的是一场重磅催泪戏,讲述的是巧儿多年后回到故乡,来到母亲坟前祭拜,却回忆起亡夫方宁曾在此地种植菊花,如今菊花凋零,满地哀伤,不禁悲从中来,朦胧间瞧见方宁满脸笑意向自己走来……据了解,方宁本是潇洒染布坊少爷,后因搭救巧儿变成残废,内心压抑导致经常在喝醉时打骂巧儿。不过,最后拍摄的这场戏似乎意味着,方宁在后面是否又重新做回了一个好丈夫,他和巧儿之间是否相濡以沫走过一段艰难岁月?这一切,也要等剧集播出时才能揭晓。

  导演喊卡情绪突变 萧正楠被涂泥

  本是一场催泪戏,张钧甯和萧正楠都表现的十分投入,让在场工作人员差点落泪,没想到这个“完美情境”在导演喊“卡”时瞬间变调。原本还哭的悲悲戚戚的张钧甯迅速从地下抓起一把泥朝萧正楠脸上抹去,让他差点傻眼,随即剧组成员也加入到涂泥大军中,纷纷打趣说,谁第一个杀青,就要被满脸涂泥!遭遇如此特殊待遇的萧正楠当然不甘示弱,准备反击,此时剧组化妆跑来大叫,不要涂张钧甯,她戏还没拍完,妆不能花!一时间剧组乐成一团,好端端一场悲情戏竟然以喜剧收尾,估计在场的人谁也没料到。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