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神话剧《嫦娥》杀青 王子文泪别剧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5:30
“俏皮兔”王子文
“俏皮兔”王子文

“时尚精灵”王子文
“时尚精灵”王子文

  大型古装神话剧《嫦娥》经过了三个多月的拍摄后,于昨天(1月10日)在横店杀青。《嫦娥》虽然杀青了,但友谊的种子却在大家的心中生根发芽。剧中女主角玉兔的扮演者王子文非常感谢导演对自己的大力支持,对于自己小调皮的个性子文也感谢剧组工作人员对自己的爱护与包容。

  三个多月的朝夕相处,王子文和剧组上下都成了好朋友,“表里不一”的她虽然看起来纤瘦娇小,但骨子里透露出的却是她豪爽大方的性格。在拍戏之余,王子文常常跟大家打成一团。离开的时候,子文异常舍不得,她说要特别感谢导演对自己的提携与帮助。王子文说自己是个直脾气,有时候难免会有些冲动,尤其是工作的时候,因为自己的要求高,压力也很大。这时候导演常常会用云淡风轻的语调让自己在瞬间平静下来,那种淡定与从容自己非常佩服。

  神话剧《嫦娥》是取材于经典的传说,将嫦娥奔月、后羿射日、吴刚伐桂、玉兔捣药四个故事连在一起,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四千年前的凄美爱情故事。由北京紫风影业和上影英皇联合出品的古装神话大戏,除了找来了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子文、姚笛、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众偶像艺人倾力加盟,更将时尚与神话贯穿到,赋予故事流行元素,将一个凄美的神话故事讲得幽默轻松,又感人至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