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全家福》完美收官张少华霍青母子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3:26
霍青
霍青

  《全家福》的关机镜头感染了整个剧组:孩子们四世同堂、其乐融融地聚在一起给老太太过80大寿,温馨感人的场面让守在监视器后面的导演和摄影师潸然泪下。老戏骨张少华携手实力演员霍青、王茜华共同演绎的坎坷三十年终于苦尽甘来。

  《全家福》以改革开放30年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普通七口之家充满温馨、又饱尝艰辛的30年。王茜华饰演的媳妇红秀善良而执着,带着婆婆和两个儿子一起改嫁给霍青饰演的退伍军人周天平,老戏骨张少华饰演的婆婆“周氏”,因心疼儿子而不满他与红秀的再婚。当母子情深“遭遇”了麻辣婆媳,霍青该如何面对?

  导演刘新坦言,拍《全家福》的几个月里,整个剧组跟着这一家人共同走过了风风雨雨,看着他们打过、闹过、生离死别过,最后一场戏,这样的大团圆,四世同堂,共享天伦,相信所有观众看完这部戏都能深深地体会到我们那一刻的感动,也会陪着一家人一起享受那种来之不易的幸福!对于这部戏未来的收视率,刘导十分看好,认为该剧很合观众口味,有自信收视一定飘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