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28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28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杜鹃刘雯后继有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光试
2010年01月15日12:24
《VOGUE服饰与美容》2月号
《VOGUE服饰与美容》2月号

秦淑培身穿Gucci春夏新装
秦淑培身穿Gucci春夏新装

Gucci秀场模特演绎
Gucci秀场模特演绎

  秦淑培是谁?这个1990年出生的上海姑娘是时下最抢手的中国模特之一,在去年9月结束的2010春夏时装周上,据不完全统计秦淑培走了47场之多,仅次于刘雯(明星时尚周报曾做过报道)。刚刚上市的《VOGUE服饰与美容》的2月号,秦淑培与新模Mirte Maas一同成为封面人物。能够得到VOGUE的认同,也从侧面反应了秦淑培现在的确够红。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