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杜鹃山》教育台热播 伊春德红色经典再现荧屏

2009年09月15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伊春德《杜鹃山》剧照
伊春德《杜鹃山》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张绍林指导,青年演员伊春德、丁海峰领衔主演的红色经典剧《杜鹃山》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三套首播剧场与观众朋友们见面了。该剧由曾获金鸡奖最佳女配角提名的年轻女演员伊春德饰演戏中的女一号“柯湘”。这是伊春德首次挑战红色经典,在谈到自己所扮演的角色时,伊春德说:“柯湘是一个热血女青年。”

  作为我国“八大样板戏”之首,现代京剧《杜鹃山》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可谓是鼎鼎大名、无人不晓,无论是话剧还是电影,在当时都曾引起轰动。而此次改编而成的电视剧将会在原有的基础上更加细腻、丰富、准确、真实地描绘出人物的性格。时隔近半世纪,红色经典《杜鹃山》将得以再现,相信是很多中年观众期待已久的。

  作为剧中的女一号的扮演者,伊春德也是备受观众瞩目的。伊春德是国家话剧院中一位非常有潜力的演员,扎实的表演功底令她在《女足九号》、《最后诊断》、《天下粮仓》、等多部影视作品中给观众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而由她主演的电视剧《最后诊断》也曾创下了收视第一的好成绩。

  此次扮演经典人物,对伊春德来说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剧中人物既要尊重经典,又要忠于京剧版,还要令人物更加饱满。而京剧与电视剧是两种与众不同的艺术,可谓难度系数不小。但主演伊春德深入剧本的研究,并从现实生活中去塑造人物,相信会给观众朋友们带来不小的惊喜!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