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杜鹃提倡环保自愿减少国外工作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18日00:53
  早报讯昨日,名模杜鹃作为“焕美中国”——羽西聚思生机能量传递活动大使回到母校上海舞蹈学校,为学弟学妹发放免费节能灯泡,宣讲节能环保知识。活动当天,杜鹃身穿朴素的大衣,全程素颜,以实际行动提倡“环保”。杜鹃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节能问题的关注,“世界许多国家的领导人都出席了哥本哈根的气候大会,气候问题非常值得我们重视。”杜鹃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力所能及可以为节能环保做的事就是适当减少自己的飞行时间,“我在世界各地工作,常常要坐飞机,我觉得我可以为环保事业做的就是尽量合理地安排环球走秀的行程,甚至尽量留在国内工作。所以我打算明年起尽量减少国外的工作,减少飞机燃油的排放,毕竟去美国不能坐火车。”

  骆俊澎 戎盼飞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