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杜鹃山》热播 嘎子谢孟伟饰演杜小山受欢迎

2009年09月22日1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谢孟伟饰演的杜小山形象
谢孟伟饰演的杜小山形象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北京艺达传媒投资、制作的电视剧《杜鹃山》正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三套热播,收视率一路飙升。作为献礼新中国60华诞的影视作品,该剧改编自同名现代京剧《杜鹃山》,由老版《水浒传》、《三国演义》导演张绍林执导,伊春德、丁海峰、谢孟伟等领衔主演。

  电视剧《杜鹃山》中,自卫队中小队员“杜小山”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杜小山”在父亲被残忍杀害后,毅然加入自卫团,跟随柯湘等人坚持革命道路坚决服从党的命令与号召,虽然年纪小小,却成为杜鹃山起义道路上的不可或缺的关键性人物。他屡次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对敌军侦破探查,为柯湘传递党的讯息,勇敢的完成了组织上交代的各种任务。

  剧中“杜小山”由曾经饰演电视剧《小兵张嘎》“嘎子”、《我的团长我的团》“豆饼”的童星谢孟伟饰演,他憨厚、朴实的形象一出场便被观众所喜爱。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