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西游记》热播 师徒四人《爱唱才会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8:09
剧中演员听主持人华少讲游戏规则

左起:费振翔 谢宁 陈司翰 牟凤彬 主持人华少 王帅-小白龙 王力可 主持人朱丹

  2010年伊始,新版《西游记》已陆续在全国多家地面频道播出中,江苏,昆明,上海三地目前正在热播中。剧中的师徒四人继北京、合肥、南京等地宣传之后,又马不停蹄赶到杭州,为浙江卫视2月14日即将上星播出的《西游记》进行宣传造势。

  据地面频道收视情况来看,《西游记》一举将之前低迷的收视率拉升上来,且有节节高升的趋势。不仅是电视观众对该剧赞赏有加,也同时受到网友的热切关注,地面频道播出之后,各大网络上也立刻出现网友上传的该剧剧集。

  《爱唱才会赢》节目录制现场,香港演员陈司翰全然展露真性情,活泼可爱的大男孩,眉眼之间倒有唐三藏的气质;小白龙扮演者同时身为浙江卫视的新闻主播的王帅,也加入《西游记》的大家庭,师徒五人默契配合,爆笑全场。剧中女儿国国王王力可全然不是剧中高高在上的国王,而是一身素装,清纯可人。

  据悉,2月14日,《西游记》将在安徽、浙江、山东、福建四大卫视同时播出。届时将看到他们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