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艾嘉舞台剧筹拍电影版 欲邀周润发出演(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4日10:15
张艾嘉郑元畅出席《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记者会
张艾嘉郑元畅出席《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记者会

  张艾嘉(在线看影视作品)、郑元畅、王耀庆及导演林奕华,13日出席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记者会,这是该剧第三次在港演出。

  张艾嘉大赞郑元畅在舞台剧演得不错,大家又有默契,故有意将此剧改成歌舞片拍摄,找郑元畅做男主角,现在她已开始筹备剧本,并找人写歌,估计最快也要明年才能开拍,监制、编剧及女主角都会由她兼任。至于导演一职,她表示希望邀请杜琪峰(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对方早前来看《华》剧后,也表示很欣赏,她亦曾向阿杜提出拍成歌舞片,他亦表示有有兴趣,曾与阿杜、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过《阿郎的故事》和《吉星报喜》,问她会否邀请发哥再合作?张艾嘉笑言戏中的仲平一角好适合发哥演出,但不知对方是否肯参与。

  郑元畅三度在港演出这剧,坦言很开心,想不到此剧可以公演八十场。对于张艾嘉筹拍电影版,更属意他做男主角。郑元畅表示不清楚,若真的有份演出,就算撞期也一定度时间去演出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